黑暗騎士走、X檔案破、霹靂車隨後到!FORD透過電影宣傳旗下車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4/2008星期四)
David Duchovny所飾演的Fox Mulder,執著於X檔案的真象探索。
X檔案最新電影:我要相信(The X-Files:I Want to Believe)已經在全球上映約一個月的時間,FORD透露在拍片期間提供FORD Escape Hybrid,供X檔案男女主角David Duchovny與Gillian Anderson往返加拿大拍片現場。

Gillian Anderson在電影X檔案中飾演Scully一角,身為醫生當然就是要以自身的專業醫學背景,協助病人脫離病痛所帶來的苦楚。
令人欣喜的是,在電影「X檔案:我要相信」上映之前,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Batman:The Dark Knight),火熱的票房表現使其躍居2008年全美暑期電影票房的第二名,在片中萬惡的小丑(The Joker),影片之初駕駛著FORD Expedition搶銀行,隨著電影大賣,FORD Expedition曝光度也跟著水漲船高,隨電影現身的還有2009年式LINCOLN MKS。而此宣傳手法,最早可回推至1982年上映的電影E.T.(The Extra-Terrestrial)。

Gillian Anderson在電影X檔案中飾演Scully一角,身為醫生當然就是要以自身的專業醫學背景,協助病人脫離病痛所帶來的苦楚,或者是與David Duchovny所飾演的Fox Mulder,共同找出不可思議現象背後的謎團。而此探索冒險精神,恰巧與其片中所乘坐的FORD Taurus形象,不謀而合。此外,FORD Expedition也成為電影X檔案中的FBI用車。

除此之外,已於今年2月17日在美舉行首映會的霹靂車電影(Knight Rider),霹靂車也由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KR擔當,顯見於電影中現身,已成為FORD宣傳旗下車款的慣用手法之一。

FORD Expedition也成為電影X檔案中的FBI用車。
全新的霹靂遊俠電影中,霹靂車也是由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KR擔當。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