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 Chic要你「有型」騎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4/2008星期四)
如果你想要騎腳踏車通勤,但又擔心自己的打扮像是要去參加環法自行車公開賽,或是想隔壁騎淑女車上菜市場買菜的歐巴桑,現在可以放心了。受高油價、塞車費困擾已久的倫敦,在多年來的「醞釀」之下,出現了一群打扮入時、講究在騎單車時仍要「有型」的時尚單車騎士。

這些人背後有高人指點,那就是「Cycle Chic」網站,裡面除了有各種安全上路的建議之外,同時也不乏騎車的「時尚」指南,為瀏覽者提供創新、設計感兼具的意見和商品。想要頭戴安全帽、穿著格子短裙騎腳踏車嗎?「Cycle Chic」要愛美的女性朋友,可以在追求運動風格的同時,保有自己的女性特質。

「Cycle Chic」提供的時尚商品與一般名牌設計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所介紹的風格以「永續概念」為主,偏重於花朵植物與格子等圖案。像是這款造型特殊,頗有改良式士兵頭盔的安全帽,就令不少倫敦女性為之瘋狂,遇到哪天「毛不順」的時候,這頂安全帽也能發揮遮醜的功用。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