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執行長十月一日上任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4/2008星期四)
VOLVO現任執行長Fredrik Arp決意求去,將於十月一日接任的人選是FORD歐洲的負責人,53歲的Stephen Odell。他之前曾是FORD歐洲的行銷服務副總。

總公司位在瑞典Goteborg的VOLVO在美元衰退、原料價上漲、需求量下滑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下,正面臨一大難關需要克服,在這樣的緊要關頭,由誰接任VOLVO執行長一職,確實是需要小心拿捏。六月份VOLVO在瑞典遣散了近1200名員工,為的就是要縮減成本至少6.62億美元。

2008年前半年據VOLVO的資料顯示,車廠損失高達2470億美元。「Fredrik認為這是讓賢的好時機,他相信新任的執行長Stephen Odell將會帶領VOLVO邁向嶄新的世代。」FORD副總Lewis Booth在新聞稿中表示。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