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團計畫讓TALBOT品牌復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4/2008星期四)
TALBOT Sunbeam
在上世紀末期消失的TALBOT汽車品牌,現在可望在PSA集團寄望追加全新平價汽車品牌的戰略下—重現江湖!

我們曾經報導過,PSA集團旗下的PEUGEOT兩大品牌,已經分別在不同級距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與TOYOTA建立戰略合作關係,當然如大家所見MITSUBISHI Outlander與TOYOTA Aygo也因此都推出了掛上PSA集團兩大汽車品牌的衍生版本,不過在進軍全球的大戰略考量下,集團與董事會最近正針對推出新平價品牌進行討論!

不過這個新品牌或許多數年輕網友都不熟悉,在上世紀末期走入歷史的 TALBOT汽車品牌,可望出線成為PSA集團新平價汽車品牌的主角,在上世紀的1978年PEUGEOT曾經向當時還是AMC的 CHRYSLER Group前身購買這個歐洲汽車品牌,並且持續在PSA集團羽翼下產製汽車至1992年,此後因為績效不彰而告別車壇,但現在又在PSA集團期望拉長產品陣容戰線,並且可以進軍開發中市場與潛力市場的考量下,將有望在可預見的未來重出車壇。

如果我用RENAULT集團旗下的羅馬尼亞汽車品牌DACIA,或是VW集團旗下的捷克 SKODA汽車品牌來做比喻,我想你一定會懂…不過我們也將持續追蹤有關這項訊息,一旦有TALBOT的後續消息,我們也將持續為您在第一時間報導!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