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琢磨本月將重返賽道參加F1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8星期四)
就在本月底F1今年的最後一次官方試車中,佐籐琢磨將有機會展現他的實力來說服Toro Rosso高層啟用他。
日本車手佐藤琢磨將在本月底重新回到F1駕駛座,他將與GP2車手Sebastien Buemi一起參加Toro Rosso的試車,此次測試將會評估這兩位車手明年是否有機會為Toro Rosso效力的機會。

隨著Super Aguri車隊的退出F1,佐藤琢磨失去了在今年繼續參加F1的機會,但是這位日本車手很有可能在明年復出。Sebastian Vettel已確認2009年將晉升至Red Bull車隊,而Sebastien Bourdais的表現始終無法令車隊滿意,也因此Toro Rosso極需輸入新血。

據傳Toro Rosso明年的車手陣容是老鳥帶領菜鳥,經驗豐富、且在日本極具知名度的佐藤琢磨成為老鳥的最佳候選人。對於菜鳥,Toro Rosso瞄準了目前正征戰GP2的20歲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

雖然外界一致認為Sebastien Bourdais明年位置不保,但是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仍對此緘口不談,他表示此次試車的目的只是要尋找Sebastian Vettel的接替者,而與Sebastien Bourdais無關。「我們將有機會同時比較佐藤和Sebastien Buemi,以便為2009年的空位尋找人選。」Franz Tost表示:「Sebastien Buemi是Red Bull家族的成員,他在GP2中的表現也很好。佐藤琢磨已經證明了自己值得在F1獲得一個出賽席位,他的F1經驗毫無疑問會給車隊帶來幫助。」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