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LEXUS 2009年式IS小針美容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8星期四)
2009年式的LEXUS IS車型外觀變動相當細微,僅針對車頭細部線條與車尾尾燈組予以改變。
身為旗下對抗如AUDI A4、BMW三系列與M-BENZ C-Class等強勁對手的LEXUS IS,第一代車型於1999年問世,立刻獲得了不俗的市場口碑,第二代車型則於2005年問世,外型具備著相當強烈的運動氣息,且更趁勝追擊的推出了IS-F頂級性能車款,未來還有可能追加敞篷車型與終級輕量化IS-F,不過在此之前,於今年巴黎車展中,LEXUS還要推出2009年式IS車型。

2009年式IS將登上今年法國巴黎車展。
在車展開展前夕,我們搶先捕捉到了2009年式樣IS,由於僅有年式更新,因此外觀上的改變相當微小,以車頭為例,僅在水箱罩的外圍鍍鉻飾條稍微修改,搭配著下方從側面角度欣賞稍微內縮的氣壩位置,車側則僅有車外後視鏡的微幅變動;車尾部分則重新安排了尾燈的配置;最後換上全新設計的合金輪圈。

其他相關規格尚未公佈,僅有此次所奉上的大量圖片,但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會全數露出,有興趣的買家或車迷們,當然要繼續鎖定AutoNet的後續追蹤報導囉!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