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Klien認為世界冠軍戰沒Kimi Raikkonen的份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8星期四)
Christian Klien認為Kimi Raikkonen在今年的世界冠軍之爭裡已經出局了。
BMW- Sauber車隊測試車手Christian Klien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相信Felipe Massa將在今年的世界冠軍爭奪戰中勝出。26歲的Christian Klien曾代表Jaguar和Red Bull車隊參賽,並出任過Honda車隊的測試車手,如今他效力於BMW- Sauber車隊。

日前,這位身材嬌小的奧地利車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今年的世界冠軍事實上已縮小為兩人之間的戰鬥,那就是FERRARI的Felipe Massa與McLAREN的Lewis Hamilton,而前一個競爭者正變得越來越強。

「我認為Felipe Massa將在賽季的後半段變得越來越好、變得越來越強。」Christian Klien說到:「同時在賽程上,有幾條賽道FERRARI的表現要強於McLAREN,而Felipe Massa也在今年的比賽中表明,他可以表現的非常非常穩定。Felipe Massa無疑是奪冠的大熱門,就此判斷我的確會押寶他奪冠。」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