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之後NISSAN Diesel也跟著漲,2-3噸小貨車更貴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4/2008星期四)
隨著日本車龍頭TOYOTA受不了成本壓力針對部分車型喊漲後,專事商用車的NISSAN Diseel也跟進行第二次著調漲,鎖定目標就是旗下的2-3噸小貨車。

早在今年七月已經針對大型和中型貨車調漲過一次價格的NISSAN Diesel,如今因國際原物料價格居高不下,讓生產成本提高且獲利明顯降低,為了取得損益兩平,遂決定再拿銷售量更大的2-3噸小貨車開刀,從9月起將售價調漲日幣7-12萬圓(約合新台幣22589-38710元)不等,這對於買家來說無疑又是購車的一大負擔。

不過NISSAN Diesel目前更頭痛的,是銷售大宗的1.5噸與2噸的小型貨車,因為這兩款車型售價便宜,又深獲中小企業主的喜愛,倘若因受不了成本壓力而進行價格調漲,勢必會影響後續的銷售,因此原廠仍就此進行評估。

一但TOYOTA起個頭,再加上其他車廠陸續跟進,看來這一波的新車漲價潮肯定擋不住。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