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新戰甲!WALD International全力出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8星期四)
WALD針對NISSAN GT-R所推出的空力套件,極盡所能的發揮所長,將GT-R的戰鬥氣息提升的更為懾人。
WALD International的空力套件打造功力,相信於改裝迷心中擁有極高評價,無論是BENTLEY,或是BMW等,都是WALD曾展現功力的對象,但除了致力歐系車款的改造外,針對自家問世不久的新東瀛戰神NISSAN GT-R,WALD當然也不能忘本!

車尾的大型分流器與後輪拱的加寬套件,為最搶眼的視覺焦點。
經過多日研發,WALD終於於日前展現成果,推出GT-R專屬的空力套件,從圖片可以清楚發現,此次WALD卯足了勁,要提升GT-R原先已十分優異的戰鬥氛圍,雖然我不知車迷的觀點如何,但自己認為,經過WALD加持後的GT-R,的確更為兇猛。

WALD此次推出的套件,相信是GT-R Spec.V相當好的參考版本,首先在車頭中,重新設計了前保桿總成,水箱罩部分雖然維持與原廠相同的黑色處理,但WALD稍微變動了設計,如牌照旁的兩橫幅進氣孔,而保桿下方的擾流板也重新設計,以類凸字型的線條提升高速穩定性;保桿左右兩側不僅加裝了霧燈,還增加了直立的導流柵。

車側首先換上了與水箱罩相同的黑色後視鏡,下方側裙也同樣比照辦理,且精采的還在後頭,後輪拱以黑色套件加寬,更為外擴的後輪拱戰鬥力滿點,且一路延伸後後方重新設計的分流器,四出式尾管依舊包覆在內,但中央的分流器更為誇張,相信效果較原廠更為出色。

後尾廂上也是WALD展現功力的舞台,在空氣力學的精心計算下,後尾翼以上下雙層的方式設計,且上方還使用黑色碳纖維打造,展現別出心裁的概念,當然也可於高速行駛時有效提升下壓力。

車身加寬後,WALD也塞進了大尺碼了輪圈,且為匹配車上大量的黑色元素,此輪圈也採用了霧黑深唇多輻樣式,讓GT-R展現全體一致的協調性。

雙層尾翼打造過程。
尾翼上層為碳纖維材質。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