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V ClubSport R8 Tourer澳洲上市,晉身最兇悍旅行車之列!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4/2008星期四)
HSV對ClubSport R8 Tourer的期望更是將概念帶入更高等級的呈現。
AutoNet在之前有為各位報導過HOLDEN旗下的HSV性能部門推出以Commondore為基礎衍生的Clubsport R8旅行車款,事隔兩個多月,這部極具性能與豪華多功能的旅行車正式於澳洲市場發表,是HSV自2003年發表Avalanche之後,首部Wagon之力作,澳洲售價為65,990美元(約合台幣209.84萬元)起。

ClubSport R8 Tourer底盤研發與LS3引擎的配合,是HSV有史以來最佳的產品。
根據HSV銷售部經理Darren Bowler表示,旅行車是現有HSV旗下豪華與性能車系相當自然的延伸車款,基於對HOLDAN品牌所推出的Sportswagon車款有很好的印象,HSV對ClubSport R8 Tourer的期望更是將概念帶入更高等級的呈現;在動力上搭載6.2升LS3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25hp與峰值扭力56.08kgm,數據顯示為當今市場中最為兇猛的旅行車款。

而操控方面則是仰賴HSV高規格的煞車與安全套件,讓ClubSport R8 Tourer成為家庭使用最為可靠的多機能車款,如同HSV其他房車一般,車主能獲得相同價值的駕駛體驗;HSV首席工程師Joel Stoddart表示:「我們依據在2006年8月所發表的E-Series車系所得經驗來打造ClubSport R8 Tourer,包含底盤研發與LS3引擎的配合,是HSV有史以來最佳的產品。」

事實上HSV生產實用的wagon車款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比先前的Avalanche更早,在1997年的作品為27部VT Senator Signature Estate;而HSV ClubSport R8 Tourer在澳洲市場限量打造120部,標準配備為六速手排變速箱,HSV也提供選配自排變速箱價格為2330美元(約合台幣7.4萬)或是20吋輪圈等改裝套件。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