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JEEP Compass-Patriot小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4/2008星期四)
JEEP Compass。
幾週前,隸屬於CHRYSLER LLC旗下的專業越野汽車品牌JEEP,公布2009年式小改款JEEP Compass與 Patriot的內裝照片,具備重新設計的儀表總成設計,更融入年輕動感與都會時尚兼具的風格。現在,JEEP將讓世人了解Compass與Patriot這兩款入門車款,進化之處為何。

JEEP Patriot。
Compass與Patriot最明顯的進化,在於內裝式樣的著墨、提升車室質感與用料,兩大車系皆導入重新設計的儀表板總成、中控台與車門飾板。搭配冷暖氣空調系統、中控台面板、車門等處,輔以鍍鉻處理,置杯架上也有LED燈光輔助夜間便利使用。此外,原廠更透過加強車室隔音處理、引擎運轉細緻度與排氣系統微調,提供消費者更為舒適安靜的行車過程。

在車型部份,Patriot Sport分為D、E、Limited三種等級車款,前驅車型搭配2.4升汽油引擎,另有PZEV超低廢氣排放(Partial Zero Emission Vehicle)車型可供選擇。搭配拖車線束、機油冷卻器、全尺寸備胎、防滑板、拖鉤、霧燈、17吋輪圈,座艙空氣過濾系統、homelink家用安全系統與手動座椅高度調節,絕對足以應付消費者越野需求。

此外,內建30G大容量硬碟的車用音響,搭配觸控式液晶顯示螢幕,可用來擴充6700首MP3/AAC/WMA等音樂格式,把JPG圖檔傳到硬碟當中,讓全車乘員共同欣賞,也可用來擴充衛星導航系統。

前後排座椅皆可以放倒,增添車室空間使用機能。
內建30G大容量硬碟的車用音響,搭配觸控式液晶顯示螢幕,可用來擴充6700首MP3/AAC/WMA等音樂格式。
置杯架上也有LED燈光輔助夜間便利使用。
Compass與Patriot最明顯的進化,在於內裝式樣的著墨、提升車室質感與用料,兩大車系皆導入重新設計的儀表板總成、中控台與車門飾板。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