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RENAULT Megane改款定裝照追加,最快年底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4/2008星期四)
根據RENAULT原廠消息指出,在五門掀背版的首演之後,包含長軸旅行車版的幾款車型也將隨後發表,可見全新改款的Megane系列發表後勁依然十足。
之前AutoNet為各位率先曝光即將在巴黎車展首演的RENAULT Megane大改款細部定裝照之後,隨及追加的定裝照不到48小時也在網路上曝光,並且根據RENAULT原廠消息指出,在五門掀背版的首演之後,包含長軸旅行車版的幾款車型也將隨後發表,可見全新改款的Megane系列發表後勁依然十足。

正面
由最新幾組完整定裝照看來,全新Megane與新的Laguna一樣,在許多細微輪廓上沿用先前在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Megane Coupe概念車的設計,而引擎級距預估從1.6升至2.0升,渦輪增壓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上探225hp;並且目前配置在Clio車款上的全新1.4升TCE引擎也可望配置在入門等級的Megane上,可提供大約20kgm的峰值扭力。

不過RENAULT正規dCi柴油引擎才是車迷期盼看到的動力,在新一代Megane身上的柴油引擎級距在1.5升至1.9升,最大馬力最高可達178hp;直接燃油噴射的設計在原廠成本的考量下,預計會在這次改款中不復使用,全新的RENAULT Megane將在巴黎車展首演後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於歐洲率先上市,詳細時程請持續關注AutoNet相關報導。

側面
全新Megane與新的Laguna一樣,在許多細微輪廓上沿用先前在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Megane Coupe概念車的設計。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