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 Edwards不會換用BRIDGESTONE輪胎出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4/2008星期四)
隨著Valentino Rossi在2008年MotoGP賽季,搭配BRIDGESTONE出賽,極可能再度取得睽違兩年之久的MotoGP車手總冠軍之後,效力於REPSOL-HONDA車隊的Dani Pedrosa也已經證實將從MotoGP美國站(Indianapolis賽道),改用BRIDGESTONE輪胎出賽。但是,效力於TEC3-YAMAHA車隊的Colin Edwards卻持保留看法。

Colin Edwards不相信在MotoGP如此高等級的摩托車賽事當中,光是換個輪胎就會有什麼脫胎換骨的比賽表現,更何況隨著比賽車輛的性能提升,過彎時的車速可說是快的有點驚人,達到時速150km/h左右,可說是家常便飯,對車手的安全也是一大威脅。

Colin Edwards進一步打趣地表示,當MotoGP車手在高速過彎時,大腦會指示手肘與膝蓋再往下壓一點,這樣彎速會更快,但是這樣很可能會幫車手帶往地獄,當然不論是使用BRIDGESTONE或MICHELIN差別不會太大。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