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M-Class於Euro NCAP撞擊測試展堅強實力!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4/2008星期四)
M-BENZ M-Class於Euro NCAP撞擊測試展堅強實力!
M-BENZ M-Class,一輛擁有強悍越野動能的M-BENZ。在歐洲新車評估機構EuroNCAP最新公佈的撞擊測試中,以五顆星的最高標準通過乘客保護標準測試,證明其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M-Class列為標配的七具防護氣囊、安全帶束力器與降低後方撞擊傷害的Neck-Pro主動式安全頭枕等,在撞擊測試中都證明了其確有降低車內乘員傷害程度的助益。

除此之外,M-Class所搭載的PRE-SAFE主動式安全科技,更已洞燭先機的敏銳察覺意外發生的可能,藉由預先啟動的主動安全配備,將意外事故所造成的傷害消弭於無形。這就是M-BENZ M-Class,不僅擁有強大的越野動力,更是一輛堅強的防護堡壘。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