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再起?!Sete Gibernau有意爭取DUCATI第五席車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4/2008星期四)
日前曾經替MARLBORO-DUACTI車隊進行測試的退役MotoGP車手Sete Gibernau,在新車DUCATI GP9的測試過程極為順利良好,他也表達了想要再度復出的強烈慾望。他的心聲DUCATI聽到了,在不久的將來DUCATI將與西班牙傳奇車手Angel Nieto進會會商,但是Sete Gibernau會成為MotoGP場上的第五位DUCATI車手,在2009年MotoGP賽季現身嗎?

回想起2004年MotoGP首站Valentino Rossi與Sete Gibernau分別騎乘YAMAHA YZR-M1與HONDA RC212V激戰至最後一刻的精彩畫面,Sete Gibernau復出或許可增加MotoGP的可看性,但是目前最終結果尚未被官方證實。

DUCATI目前僅確認在2009年會有五輛GP9參賽,而且表示會挑選年輕有天份的車手,組成車隊陣容,言下之意非常明顯,就是Sete Gibernau出線的可能性不高。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