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Spa Francorchamp賽道否認將修改彎角佈局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8星期四)
Spa Francorchamp是一條經典的賽道,因此賽道官方表示不會改變賽道佈局。
本週一,比利時Spa Francorchamp賽道正式對外否認了該賽道的佈局將被修改、縮短單圈長度的傳言。本週末,F1將在充滿傳奇色彩的Spa Francorchamp賽道重燃戰火,這條位於山區的賽道常被形容為世界上設計最佳的賽道,;同時,Spa Francorchamp還是目前F1賽程裡,單圈長度最長的賽道,全長達到6.968公里。

之前比利時的媒體指出,經Bernie Ecclestone批准,賽道方面已計畫將Pouhon和Blanchimont這兩個彎道直接相連,這意味著著名的Fagnes和Stavelot彎將被砍掉。此舉的目的是為了滿足F1賽道必須維持在5公里長度左右的要求。

但是本週一,Spa Francorchamp賽道的發言人Luc Willems徹底否認了這一說法。「Spa Francorchamp永遠都是一條獨一無二的經典賽道,這點不會改變。」Luc Willems說到。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