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魅力!VAUXHALL Astra TwinTop VXR套件推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8星期四)
VAUXHALL Astra TwinTop VXR套件的問世,讓喜愛上空魅力的車主們,也可感受一下VXR獨有的武裝個性。
喜歡VAUXHALL Astra VXR那充滿性能的戰鬥個性,但卻又迷倒在Astra TwinTop難以抗拒的上空風情?如今英國車迷不用在面臨此左右為難的情境,因為VAUXHALL Astra TwinTop全新推出了全新推出了VXR空力套件,讓感性的Astra TwinTop車主,也可以感受一下那充滿男人味的武感!

此次VAUXHALL所針對Astra TwinTop所推出的VXR空力套件,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小型鴨尾、後下擾流等四片式,價格為1,399英鎊,換算新台幣為79,013元。

如果車主口味希望再麻辣些,VAUXHALL也提供完整的輔助套件,包含有運動化排氣尾管、不鏽鋼腳踏組與合金輪圈等。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