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INO搶進印度,Ranger車系2009年打先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4/2008星期四)
看到印度經濟與建設蓬勃發展,看在任何廠商眼裡絕對是一塊大餅,也因此日本TOYOTA旗下的商用車品牌HINO,與丸紅共同出資成立銷售公司,希望能隨著印度經濟發展在當地佔有一席之地。

由HINO與紅丸所共同成立的「HINO Motors Sales India(HMSI)」,總投資金額為4.9億印度盧比(合新台幣3.5億元),HINO持股65﹪,紅丸佔35﹪,全部員工人數為30名,雖然職員有少數印度人,但資金股東結構上完全是純日資的銷售公司。HINO之所以願意進行投資,主要是印度貿易自由化後,整體經濟急速成長,隨之而來的現代化建設與工程陸續出現,對於商用車的需求量也增加,HINO預測這樣的商機還會持續,故和日本紅丸聯手奠定印度基礎。

因此在「HINO Motors Sales India(HMSI)」成立後,將先進行經銷維修據點的建置,在2009年中以後先行銷售HINO500系列(日本名Ranger),並在接下來的數年內引進HINO 700系列(日本名Profia)、HINO300系列(日本名Dutro)等車款和巴士系列。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