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腳癢癢?超速駕駛被罰款扣分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08星期四)
或許是太久沒參加比賽了,也因此Michael Schumacher開著AUDI敞篷車不知不覺就超速了。
本週一,德國和義大利兩地的媒體均報導,日前7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在臨近家鄉德國Kerpen附近的高速公路超速被員警逮住,遭罰款扣分。義大利媒體指稱,Michael Schumacher當時駕駛的是一款AUDI敞篷車,事發後他被罰款75歐元,並被扣了3分,但是媒體沒有披露Michael Schumacher的具體時速。

而德國媒體則聲稱警方已確認此事,並透露了相關細節。警方指出他們的工作人員在100km/ h的限速區將Michael Schumacher攔了下來,Michael Schumacher當時的車速達到了140km/ h。依據德國的交通法規,如果Michael Schumacher的速度超過146km/ h,他將自動被吊銷駕照。

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Michael Schumacher這樣說到:「我真的非常遺憾,這樣做不是我的風格,超速只有在賽道上才是允許的。」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