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旗下首輛轎旅新車Journey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4/2008星期四)
馬來西亞最大汽車品牌PROTON近來動作不斷,今年稍早發表最重要的銷售主力Gen2.小改新車後,更追加了三廂四門版本的房車版Persona等等新車,不過這腳步可尚未停歇,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該品牌創建以來的第一輛七人座中型轎旅新車,即將以PROTON Journey之名發表!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相關資料顯示,這款新車將在本月下旬於馬來西亞當地,率先舉行東南亞各專業媒體的試駕活動,而且屆時也將首度公布首套新車原廠定照與相關規格訊息,新車要等到明年三月份正式開始於東南亞市場發售。

這款轎旅新車著眼於當前高油價環境,以及東南亞汽車市場的競爭條件,未來首批上市新車,將提供來自Gen.2車系的汽油1.6升引擎,最大馬力因應其高乘載特性,將具備約125hp的水準,爾後也將追加增列渦輪增壓系統的動力升級版本 。

此外這款轎旅新車將具備接近2800mm的軸距尺碼,約比NISSAN Livina較大,不過略低於HONDA Stream的規模,懸吊結構將採用前麥弗遜與後拖曳臂的設定,降低機械結構的體積以利於空間規劃。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