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免費入主SATURN Astra?好好利用你的雙唇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8星期一)
利望網路活動增加新產品的曝光效益與人氣,已成為現今許多企業主的手法之一。
基於GM集團資源政策所推出的SATURN Astra,方於5月在美國車市中上市,為了炒熱話題,SATURN利用了網路資源,與網友們的無限創意,推出了一全新的線上創意比賽,名為〝Kiss My Astra〞的活動,就是要看你有多愛SATURN Astra!

Kiss My Astra活動就是希望利用網友的創意,增加SATURN Astra的新車上市話題性。
Kiss My Astra活動中,歡迎所有網友們拍下親吻SATURN Astra的畫面,並上傳至〝I M Saturn website〞此網站上,主辦單位將會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最終優勝者可獲得一輛全新SATURN Astra XR車型。

此比賽結果將於今年9月於網站公佈,雖然還不確定誰會獲得此次比賽的冠軍,但可以相信的是,所有SATURN Astra的車主或經銷商要小心了,因為很有可能明天一起床或一上班,你會發現你的愛車上,充滿了不知名的唇印!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