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希望本週德國站是個大熱天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08星期一)
Kimi Raikkonen從未在德國的兩條賽道中取得過好成績,他希望今年能打破這個窘境。
根據最新的氣象預報顯示,本週F1德國站將再次存在雨戰的可能,如果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將對FERRARI大大不利。Kimi Raikkonen在展望比賽時不僅希望自己德國之旅的命運能夠改變,更祈禱週日的Hockenheim是個陽光明媚的晴天。

在德國從未拿過分站冠軍的事實,讓Kimi Raikkonen感慨萬千。「在德國的比賽從未如我所願過。」Kimi Raikkonen在個人官網的中說到:「一直以來,Hockenheim與Nurbrugring這兩條賽道都不曾眷顧過我。我想我在德國最突出的成績就是取得竿位了。」

講雨戰對FERRARI不利,其實這與其賽車特性直接相關。現在普遍的觀點認為FERRARI F2008要比對手McLaren MP4-23更能保護輪胎,這不僅意味著前者在長距離的比賽中擁有更加穩定的性能表現,而且更重要的是。在高溫的環境下,F2008輪胎性能的衰退速度也要比MP4-23慢。

「我希望天氣熱點,通常情況下Hockenheim都非常熱,而且幾乎所有車手都會面臨輪胎問題。」Kimi Raikkonen表示:「很顯然,我們對高溫的適應性更好,我們的賽車更喜歡高溫,而且在長距離的比賽過程中,對輪胎的損耗也不高。所以我真的希望天氣能熱點。」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