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馬力具優勢!KIA Borrgo七人座SUV美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08星期一)
KIA近日在美國推出KIA Borrgo,這一款在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全新七人座中型SUV。
KIA近日在美國推出KIA Borrgo,這一款在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全新七人座中型SUV,具備寬廣車室空間、經濟油耗表現等優點於一身,並且以2.5萬美元起(約折合新台幣75.8萬)的入門價格,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Borrgo全車系具備AM/FM/CD/MP3音響、六支揚聲器、USB外部連接孔,以及KIA美規車型首度導入的衛星導航系統。
KIA Borrgo動力分別源自3.6升V6引擎(EX等級,最大馬力276hp),或可選擇4.6升V8引擎(LX等級,最大馬力337hp),後者可是KIA創廠至今推出的最有力汽油引擎,讓Borrgo的最大載重量達到3409kg。

根據原廠測試結果,Borrgo搭載4.6升V8引擎,以兩輪驅動模式行駛時,平均油耗為都會6.3km/L高速9.3km/L,若以四輪驅動模式行駛,平均油耗則為都會6.3km/L高速8.4km/L,原廠更提供變速系統10年或10萬英哩保固,與新車5年或6萬英哩保固。

Borrgo全車系具備AM/FM/CD/MP3音響、六支揚聲器、USB外部連接孔,以及KIA美規車型首度導入的衛星導航系統,消費者可以有三個月試用期。另擁有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多功能旅程電腦、加溫除霧後視鏡等配備,全車系標配17吋輪圈,另可選配18吋輪圈。

在車室空間部份,Borrgo勝過FORD Explorer、NISSAN Pathfinder、TOYOTA 4Runner、JEEP Grand Cherokee、HONDA Pilot等同級對手,提供消費者更為寬廣舒適的車室與行李箱空間。

具備寬廣車室空間、經濟油耗表現等優點於一身,並且以2.5萬美元起(約折合新台幣75.8萬)的入門價格,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KIA Borrgo動力分別源自3.6升V6引擎,或可選擇4.6升V8引擎。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