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Unimog多功能貨卡肩負巴黎隧道的清潔任務!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1/2008星期一)
M-BENZ Unimog多功能貨卡肩負巴黎隧道的清潔任務!
法國巴黎市政府目前正在實行一項市容清潔計畫,其中座落於巴黎市區的每座隧道更是清潔重點。隧道要如何清潔?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巴黎市政府日前採購九輛M-BENZ Unimog U400多功能貨卡,將由它們肩負起巴黎各隧道的清潔任務。

強力高壓噴嘴能輕易沖掉隧道表面髒污。
Unimog U400多功能貨卡,由DAIMLER AG位於德國的Rhineland-Palatinate卡車製造廠製造。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四缸Bluetect柴油科技節能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77hp。根據歐盟的廢氣檢定,Unimog U400以符合Euro 4環保認證。

為了有效率的清潔巴黎市區的隧道牆壁,Unimog U400多功能貨卡經由德國著名貨卡公司Mulag改裝。其車頭搭載的特殊規格前臂,配置了一個清潔範圍長達5.5m的特殊刷頭;配置的先進自動偵測配備,能偵測牆壁何處有髒污,施以適當的清潔方式。

Unimog U400多功能貨卡前臂可配置長毛刷頭或者是高壓水柱噴嘴,車主可以不同要求而搭載不同配備。巴黎市政府為了增加工作效率,計畫採購三輛長毛刷頭車型與六輛高壓水柱噴嘴車型,互相搭配以其在最短的時間完成巴黎市區各主要隧道的清潔工作。

特殊長毛刷頭搭配高壓水柱噴嘴達成最好的工作效能。
Unimog U400多功能貨卡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四缸Bluetect柴油科技節能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77hp。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