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東京車展主題決定,「Fun Driving for Us, Eco Driving for Earth」樂趣環保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1/2008星期一)
和日內瓦、巴黎、底特律、法蘭克福並列世界五大國際車展的東京車展,從2007年的第40屆起就將商用車與乘用車合一舉辦,而第41屆也將在2009年10月23日開幕,當然也比照這種模式。

日前東京車展主辦單位公佈最新的主題與海報,主題和現實狀況相當貼切,就是「Fun Driving for Us, Eco Driving for Earth」,將環保與駕馭樂趣一網打盡,主要是希望駕駛人能在追求環保經濟的同時,依然能享受最佳的駕駛樂趣,簡單來說就是要民眾在省錢節能之際,別忘了繼續支持汽車產業。而海報的設計也相當卡通化,鮮豔的色彩所架構的圖畫。

在鮮豔的海報中,乘用車、輕型車、商用車、機車全都化身為熱氣球,強調所帶來的生活樂趣,而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彩虹的顏色佈滿整個藍天,則代表與大自然之間的互動,因此可以想像41屆東京車展必然會有更多的環保和樂趣作品出現,當然也不乏許多新節能環保技術出現。

因此有興趣前往東京車展的人,最好趁現在起就開始存錢,好在明年十月到東京車展一睹全球最新的玩意。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