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赤壁!凱迪拉克賽威CADILLAC SLS,擔任貴賓指定座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08星期一)
凱迪拉克賽威CADILLAC SLS,擔任貴賓指定座駕。
時序已進入盛夏,上海的天氣異常炎熱,但在漫漫夜裡,凱迪拉克賽威(CADILLAC SLS)成為電影「赤壁」中國首映的貴賓指定座駕,以其宛如豪華行動藝術品般的優雅車格,與出席首映會的導演吳宇森、主要演員梁朝偉、張震、林志玲相互比美。

吳宇森已是國際知名導演,執導描述三國演義中的赤壁一役,展現中國歷史上憑藉堅定信念和不懈努力的經典之戰。
吳宇森已是國際知名導演,執導描述三國演義中的赤壁一役,展現中國歷史上憑藉堅定信念和不懈努力的經典之戰,對於周瑜的睿智、諸葛亮的機敏、孫權的堅毅、趙雲的果敢、曹操的氣概,加以人性化描述,展現中國文化的精髓。

CADILLAC SLS源自美國百年汽車品牌,「赤壁」則是對中國歷史上經典戰役的全新演繹,兩者詮釋藝術與豪華的天作之合。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