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美國組裝廠大變身,推出小型節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1/2008星期一)
美國車廠FORD最近摩拳擦掌,準備把組裝廠重新編組,專門生產小型省油車款,銷往歐洲市場。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出,FORD面對大型車款在美國市場銷售不佳的狀況,決定將歐洲車款,包括中型車款Mondeo引入美國,來降低油價上揚為汽車市場帶來的負面衝擊。

FORD即將公佈今年第二季的銷售結果,華爾街日報透露,關於FORD美國組裝廠的改建動向, 車廠最快可能會在星期四時公佈更詳細的內容。今年六月FORD曾表示受到銷售數字不理想的影響,FORD今年會減少產量、縮減組裝廠的排班、暫緩大型組裝廠的運作。

車廠指出,FORD會在公佈第二季銷售結果時,發表更多關於重整美國組裝廠的詳細內容。為了回應華爾街日報的報導,FORD發言人Mark Truby透過電子郵件表示,車廠最快會在星期四做出更詳盡的說明。「在那之前我們不會回應外界對於車廠未來動向的質疑。」Truby說。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