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換跑道繼續創紀錄!目標全球最速油電跑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8星期一)
SSC除了已藉由Ultimate Aero締造出全球最速量產跑車的紀錄外,目前更計畫要跨入替代能源領域,打造全球最速油電跑車!
一提到美國SSC車廠,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為締造全球最速跑車紀錄的Ultimate Aero此超級跑車,不過隨著地球污染日趨嚴重,諸多車廠都已投入了節能環保車款的研發製造工程,SSC此跑車廠似乎也自覺不可置身事外,計畫著打造油電跑車動作…

消息指出此款SSC打造的第一款油電跑車,將會採雙動力系統配置,最大馬力有可能超過500hp。
不過既然於油電跑車領域非首創者(Tesla Roadster、FISKER Karma已有油電混合跑車問世),但頂著SSC光環,於此替代能源的處女秀,當然就要一鳴驚人,因此消息指出,SSC此油電混合車款的首款作品,目標將直指「全球最速量產油電混合車」的寶座而來!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SSC將會打造一款採用雙動力系統的超級跑車,目標馬力將超過500hp,雖然無法與Ultimate Aero平起平坐,但至少有機會於替代能源車款領域締造紀錄,SSC是否可再度創造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