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Theissen避談BMW- Sauber車隊明年的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08星期一)
雖然前半賽季表現普通,不過Mario Theissen相信Nick Heidfeld在下半賽季會有好表現。
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仍對旗下F1車隊2009年的車手陣容閉口不談,而談及備受質疑的Nick Heidfeld時,Mario Theissen仍給予愛將最大的支持。BMW- Sauber車隊希望Robert Kubica留任,這是無庸置疑的;而另一位車手Nick Heidfeld的情況就不見得這麼樂觀了。

「我們將在暑假結束後直到賽季結束之前宣佈2009年的車手陣容,所以此刻沒有什麼可改變的。」Mario Theissen對媒體說到:「身為一支車隊的主管,自然希望兩位車手都能將他們的才能完全發揮。但是即便是最好的車手也不是機器人,他只能在裝備、環境和一切其他它件正常的情況下才能表現出最好的結果。」

「在英國站,Nick Heidfeld拿出了值得我們信服的表現,排位賽很強、決賽也很強。在非常惡劣的比賽條件下,他的控車與超車能力都很出色。」Mario Theissen表示:「對於我來說,過去幾週的努力工作帶來了豐碩的成果。我確信,在後半賽季,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強大的Nick Heidfeld。」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