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s in our blood!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限量版 傳奇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08星期一)
總代理汎德公司特推出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限量版,MINI COOPER S配備MINI JCW專屬空力套件。
John Cooper,英國賽車史上輝煌傳奇的締造者,以他為名推出的MINI JCW-JOHN COOPER WORKS改裝套件,成為血液中飽含速度因子的MINI車迷,恆久不變的經典配備!為向此位MINI歷史上不朽的傳奇人物致敬,總代理汎德公司特推出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限量版,MINI COOPER S配備MINI JCW專屬空力套件,與18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令人屏息的霸氣外觀,彰顯MINI不凡的賽道王者風範!BLACK LEGEND全台限量20台,火速擁有,立即馳騁!


JCW 18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
揭開輝煌歷史的序幕

傳奇始於1960年代。第一台結合John Cooper姓氏的Mini Cooper於1961年誕生,初試啼聲,即於次年獲得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s英國房車錦標賽冠軍,並於此後大小征戰賽事中,屢戰屢捷,成為賽道上的常勝軍!1964-1967年之間,John Cooper在Monte Carlo Rally中締造三連霸的輝煌紀錄,更將Mini帶領至黃金巔峰,所成立之JCW-JOHN COOPER WORKS改裝公司因此聲名大譟,聞名於世。John Cooper以多年賽車經驗,針對MINI推出一系列之改裝套件,不僅為高性能催生者的代名詞,更是MINI迷的至高夢想!

〝BLACK LEGEND〞向傳奇致敬

MINI總代理汎德推出之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限量版,配備JCW專屬空力套件,及JCW 18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JCW前保桿之設計完美將空氣導入至引擎,並有提升駕駛穩定性之功能;後保桿整合以黑色後導流片,提升MINI的整體氣勢;流線型的側裙設計能有效降低車底亂流,並強化彎道煞車的控制。此外,“BLACK LEGEND”限量版之強力主打-18吋JCW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低調的黑色霧面處理,搭配JCW專屬廠徽,散發濃烈賽車精神;配備Runflat Tires失壓續跑胎,擁有驚人的操控表現,穩固的抓地力,製造霸氣懾人的視覺效果!

MINI COOPER S“JCW BLACK LEGEND”限量版以更具競技性的外型,震懾所有人的目光,散發濃厚的運動氣息!擁有經典,創造傳奇,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全台限量20台,價值超過27萬的JCW原廠配備,現僅需15萬8千元即可擁有,追隨經典的軌跡,超越自我極限,請洽全台MINI專屬展示中心:

台北 汎德 (02)2659 5050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38號
北縣 依德 (02)2223 0707 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79號
桃園 大桐 (03)360 5522 桃園市文中路736號
台中 豐德 (04)2336 0678 台中縣烏日鄉中山路一段45號
台南 聯德 (06)299 4850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56號
高雄 高德 (07)282 0088 高雄市中山二路500號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