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印度引擎廠產能計畫提升近八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8星期一)
根據韓國最大汽車廠HYUNDAI自動車日前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他們在印度境內的第二家引擎廠,日前已經最近完工,對於該地引擎廠的年產能將有著相當顯著的影響!

根據HYUNDAI原廠表示,這座即將竣工的全新引擎廠,正式竣工試產後,預計將讓印度引擎廠年產能,由原有每年32具大幅提昇至57萬具的水準,成長率將達到78%!

這二座均座落於印度境內的引擎工廠,所生產的小排氣量引擎,主要供應位於當地的 HYUNDAI印度整車廠採用,包括仍在投產行列的 HYUNDAI Atos-Santro輕型迷你車系所搭載的汽油1.0升引擎,還有當地國產化小型房車Accent車系的1.3升與1.5升汽油直四引擎,以及Elantra車系搭載的汽油1.6升與1.8升汽油引擎,均由當地的印度引擎廠生產供應。

這二座屬於HYUNDAI自動車的引擎廠均為於印度南部的Chennai地方,總投資額約4.21億美元, 約合新台幣127.71億元左右。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