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飆高,美國警察步行巡邏!?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1/2008星期一)
美國喬治亞洲的居民最近看到警察的機會越來越多。接受紐約時報訪問的警官Robert Stewart表示,由於油價漲到一加侖四美元以上,警界下令要求員警們別再開車趴趴走了!按照最新的法律規定,Stewart和其他的警察現在離開警車的時間變多。

「這改變了我們整個警界的運作方式。」Suwanee警察局長Mike Jones說。他最近才下令要求他的員警們,每天至少要步行巡邏一小時。「我們必須要比以前更注意巡邏的方法。」在上個剛結束的財政年度,Suwanne局裡的警車燃料預算為60000美元,但局裡的實際開銷卻為94000美元。

休士頓警局去年的燃料費用就已超過預算,實際開銷為870萬美元,據估計今年的開銷為1130萬美元。聖地牙哥今年七月一日才剛剛展開財政年度的計算,分析師們就已斷定今年的燃料費會超過預算150萬美元。州際巡警也一改往常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遊盪的巡邏方式,選擇鎮守在固定地點監視。

密蘇里州的公路巡警更計劃增加飛機的使用,來追捕超速者。喬治亞州Marietta市的警局,更打算使用全新的T3電動車做為巡邏的代步工具。在步調較為緩慢的地區,警局甚至已將警車束之高閣,選擇騎腳踏車上街巡邏。至於紐約市警局,這個月也象徵性地增購20輛hybrid油電車。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