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肌跑再現!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08星期一)
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搶先曝光!
2006年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CHEVROLET Camaro Concept全球首演,由其衍生的全新CHEVROLET Camaro預計於2009年量產上市,不過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官方圖片已搶先曝光,宣告2002年停產後的Camaro再度有新生推出!

初步資料顯示,Camaro全車系將分為LS、LT、SS三種等級。
初步資料顯示,Camaro全車系將分為LS、LT、SS三種等級,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動力源自3.6升DOHC V6引擎(最大馬力296hp)或6.2升LSA V8引擎(最大馬力416hp),透過引擎組件升級,並且導入GM智慧引擎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t),將更具經濟油耗表現。

我們曾經報導過,Camaro可能導入源自PONTIAC Solstice GXP相同2.0升汽油Ecotec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60hp,但這部份目前仍未確定。

在原廠工程團隊的巧手之下,Camaro淨重在1700kg左右,將搭配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懸吊系統、BREMBO煞車系統、OnStar衛星定位安全防衛系統與StabiliTrak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車身前後配重為52:48,兼具操控樂趣與行車安全性。

Camaro採用CADILLAC CTS車系Sigma後驅底盤平台,除了承襲當年經典Camaro設計風格與修長車身曲線,更參考美軍新式戰機YF-22、CHEVROLET Corvette Z06等現代化流線型「精品」,營造融合經典與創新的車身設計,更可說是Camaro Concept的直接翻版。

此外,車室當中也將導入高級皮革座椅與藍色LED燈組,帶有緬懷1969年式Camaro的復古精神,也讓經典肌肉跑車光芒與性能再現,Camaro預計於2009年初上市。當然,若有Camaro進一步詳細消息,我們也將迅速報導!

車室當中也將導入高級皮革座椅與藍色LED燈組,帶有緬懷1969年式Camaro的復古精神。
儀表板設計融合復古與創新。
Camaro全車系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Camaro預計於2009年初上市。當然,若有Camaro進一步詳細消息,我們也將迅速報導!
曾在電影變形金剛,出盡風頭的大黃蜂,將於2009年走入現實人間。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