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 Mallya戰略調整 將讓Force India全力備戰2009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08星期一)
今年已經無望了,因此Vijay Mallya將把Force Inida車隊所有的重心移到2009年賽季。
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ya表示,2008年後半賽季他的車隊要轉移精力,傾力備戰2009年。Force India車隊今年的主要目標就是能在排位賽進入第二節,但是現在看來他們距離這一目標已經越來越遠了。9站比賽過後,車隊老闆Vijay Mallya總結了賽季前半段的表現,他承認自己的車隊進步幅度有限。

Vijay Mallya表示:「賽季在澳洲開始的時候,我們一切準備就緒,以HONDA、Williams與Toro Rosso為主要對手。我們分別獲得過比賽的第12名,第11名和第10名,在摩納哥站我們本來排在第4名,但是突然間這一切都沒了,差距反而被拉大了,所以很明顯,其它車隊比我們進步更快。」

英國站之前,Force India車隊對VJM01賽車進行了第一次大幅整改,包括首次使用鯊魚鰭引擎蓋以及對前懸吊的升級,但是效果並不明顯。按照計畫,Force India車隊將在匈牙利站推出無隙縫變速箱,而這也將是他們在下半年唯一的重要改進。

「目前我們是唯一沒有使用無隙縫變速箱的車隊,無論如何這意味著0.2秒的差距。」Vijay Mallya說到:「這將是我們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一個改進工作,因為如果我們繼續為這個賽季拼命的話,那就會影響到2009年,那才是充滿機運的一年。相信我,我正把我的心、靈魂、錢和很多東西都投入到2009年,我有決心!」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