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驛」魅力!RENAULT Megane dCi五門掀背試駕(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08星期一)
RENAULT Megane dCi五門掀背,具備光學聚焦式頭燈、電動後視鏡也具備電熱除霧功能。
相信閱讀過本系列報導,前兩篇文章的讀者,對於RENAULT Megane dCi五門掀背的設計與動力表現,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在本文中,我將持續介紹Megane dCi具備哪些配備,與其空間表現如何。

以掀背形式問世的Megane dCi,歸功於軸距達到2625mm,車寬也有1777mm,不論乘坐於前座或後座,都不會感到空間狹小所帶來的緊迫感。
空間過人,配備夠誠意

Megane dCi五門掀背,具備光學聚焦式頭燈、電動後視鏡也具備電熱除霧功能。光學聚焦式頭燈,搭配光感應自動頭燈裝置、頭燈延遲熄滅裝置,不僅適合台灣光源多變的用車環境,消費者亦可換裝經過認證核可的HID氙氣頭燈。此外,車尾的煞車燈組亦內建,緊急煞車自動緊示燈,讓後方來車有更多的時間反應。

另外提到,Megane dCi五門掀背的油箱蓋,位於車身的右後方,這是歐洲車款的常態,而其便利的設計,不僅讓加油過程更為順利,同時可避免油氣溢出。而且除了超級柴油,更可添加價格更便宜的B1至B5生質柴油做為燃料,為地球環境多盡一份心力。

以掀背形式問世的Megane dCi,歸功於軸距達到2625mm,車寬也有1777mm,不論乘坐於前座或後座,都不會感到空間狹小所帶來的緊迫感。而且原廠也貼心地設計,極具質感的車門扶手置物盒、地窖置物盒、前座置杯架等,讓消費者隨處可得放物之處。搭配後排60:40可分離式座椅,行李廂空間可以從330L至1180L之間變換,展現Megane dCi過人的車室使用機能。

貼心配備,讓行車更為輕鬆安全

Megane dCi標準配備手動恆溫空調系統(含粉塵過濾器)、單片式CD音響(具備車速音量自動調整功能)、全車六支高傳真喇叭、電動防夾天窗,皮質方向盤設有定速巡航控制鍵,右後方則有音響控制鍵。

值得一提,Megane dCi亦具備定速 / 限速雙模巡航系統,透過位於方向盤左後方的扳鈕,便可進行「定速」巡航行駛,或者是「限速」巡航行駛,若行駛於慢長有固定速限的路段,可大量分擔駕駛注意有否超速,讓行車更為輕鬆安全。

搭配後排60:440可分離式座椅,行李廂空間可以從330L至1180L之間變換,展現Megane dCi過人的車室使用機能。
手動恆溫空調系統(含粉塵過濾器)。
單片式CD音響(具備車速音量自動調整功能)。
Megane dCi亦具備定速 / 限速雙模巡航系統,透過位於方向盤左後方的扳鈕,便可進行「定速」巡航行駛,或者是「限速」巡航行駛。
方向盤右後方有音響控制鍵。
極具質感的車門扶手置物盒。
油箱蓋,位於車身的右後方,這是歐洲車款的常態,而其便利的設計,不僅讓加油過程更為順利,同時可避免油氣溢出。而且除了超級柴油,更可添加價格更便宜的B1至B5生質柴油做為燃料。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