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i-Phone更加光彩奪目?M-BENZ GLK手機袋絕對必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8星期一)
M-BENZ將旗下最新車款GLK與i-Phone將結合,推出最新的專屬手機袋。
從最近上映的〝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電影版中,就可知道M-BENZ急欲將旗下全新SUV車款GLK與時尚結合的想法,不過M-BENZ靈活的銷售策略還不僅於此,於上週德國柏林時間17至20日的M-BENZ柏林時尚週中,又推出了另一讓品味人士愛不釋手的精品!

GLK i-Phone手機袋以高檔皮革縫製而成,並鑲上SWAROVSKI水晶。
M-BENZ看中了最近再度掀起的i-Phone風潮,推出了量身訂做的i-Phone手機袋,以Nappa或Plain高檔皮革縫製,提供白色與黑色雙選擇,符合i-Phone的產品形象,外觀更烙印上〝GLK〞字樣,讓手機主人將i-Phone取出時,心中多出幾分驕傲。

不僅如此,M-BENZ更於此i-Phone手機袋的GLK字樣中鑲上了SWAROVSKI水晶,讓光彩度更佳燿人,更可讓此手機袋在你的名牌包包中,更容易的被找尋出。


 
 
07/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