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五年有成!年輕化目標成功達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2/2008星期三)
成立至今年6月滿五年的SCION品牌,目前旗下有xD、xB、tC Sports Coupe三款車型。
2002年正式成立的SCION品牌,設立的相當清楚的路線,就是為了要拉攏美國市場認為TOYOTA此招牌過於老派的年輕買家,而在2003年正式於美國當地設立分公司與經銷商之後,很快的於今年6月歡度五週年慶,這五年SCION有何成長?我們一起瞧瞧。

當初設立17-28歲買家族群的SCION品牌,經過了五年的市場考驗,平均的買家年紀為31歲,與設立目標差距不遠,且更吸引了高達72﹪買家為從未接觸過TOYOTA品牌的消費者,這對於SCION來說的確是個成功的成果,成功的於北美市場中站穩了年輕族群級距,讓TOYOTA不必努力於品牌的年輕化,交給SCION來做,就目前的結果顯示SCION相當成功。

從2003年6月開始的SCION品牌,從最當初僅有兩個的經銷點,至今在高達1231個TOYOTA經銷商中,有著982個經銷點皆有一併銷售SCION車款的規模,展現了SCION的高度成長幅度,而目前旗下車款包含有xD、xB、tC Sports Coupe等車型編成,可窺見SCION持續年輕化的宗旨。

而在成功達成第一個五年里程碑之後,SCION未來的發展如何?雖然目前仍為未知數,但在油價逐漸高漲、小型車當道的趨勢下,SCION未來走勢,似乎已透露了上漲的訊息!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