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廣播猜大獎該如何吸引聽眾?英國Heart FM用SUZUKI Swift找到答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8星期三)
Heart FM Drivetime主持人Dave Clarke親自在英國SUZUKI位於Birmingham的Colmore 2000經銷商,將紅色三門1.3 GL的Swift交到Grace Scott手上。
這年頭聽廣播能得到一部新車,肯定會讓人聯想到詐騙集團,但英國的一位廣播聽眾就是真的幸運到家,收聽英國Heart FM猜猜看節目,就獲得一部全新的掀背小車SUZUKI Swift。

這位幸運得主是來自蘇格蘭Sutton Coldfield的Grace Scott。
這位幸運得主是來自蘇格蘭Sutton Coldfield的Grace Scott,贏得Midlands地區廣播節目所舉辦的線上競賽,勝負的關鍵是她猜出電台工作人員從國際展示中心開著Swift,15分鐘所能駕駛的最接近距離,就算是瞎猜,果真就得到一部全新的掀背Swift,並且由Heart FM Drivetime主持人Dave Clarke親自在英國SUZUKI位於Birmingham的Colmore 2000經銷商,將紅色三門1.3 GL的Swift交到Grace Scott手上。

SUZUKI Swift在全球超過百萬的銷售量,來自於有型動感的風格,是新一代好看好開的車款;Swift全球性的成功,除了映證SUZUKI品牌價值-Way Of Life,也確立Swift全系列不管是三門版還是五門版,掀背小車的經濟生存之道。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