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發表全電動輕型車Stella原型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08星期三)
最近動作頻頻的日本SUBARU汽車,日前又宣布將在本屆G8八大工業國高峰會上發表全新Stella輕型電動車原型版本,未來並且將正式量產進軍當地替代能源汽車市場!

根據日本原廠的規劃,未來將少量生產這款電動輕型新車,並且在日本各地進行實地長期測試作為將來大量生產的最佳藍本,這款電動新車直接可以用家用電源,動力系統配置與曾經在東京國際車展發表的R1e概念電動小車相同,不過也依照產品定位與行車需求等等進行調整。

此外,這款電動新車是日本原廠以當地TCP東京電氣(Tokyo Electric Power)合作的成果,根據原廠表示這款電動新車安全極速可達80km/h左右,而且空車總重僅有 The vehicle was d公斤左右,電動馬達可發出相當於54hp的最大馬力,以及15.3kgm峰值扭力,每充滿一次電力約可行駛80公里的距離,另外SUBARU原廠與TCP也聯袂合作為這款新車研發出高效能的快充系統,具備全新無記憶效應的高效能鋰錳電池。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