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計畫2015年以前年產電動車超過十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08星期三)
RENAULT Clio III
目前已經有許多國際車廠公佈他們對於永續發展替代能源車輛的願景,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法國RENAULT集團不僅日前宣布將量產電動車,而且可要在訂出的中期目標達成令人敬佩的銷售數量!

NISSAN Denki Cube
根據法國原廠表示,他們期待在2015年以前,可以累積每年生產純電動車達到十萬輛的目標,這項計畫已經成為RENAULT-NISSAN集團共同努力的目標。

根據法日雙方的規劃,這款即將量產的電動新車,確定將在2011年以前正式導入量產,其中RENAULT屆時將推出以當時全新世代Clio都會掀背車為基礎的純電動車版本,而NISSAN自動車則希望在不久後可以讓當初於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Denki Cube加速量產。

除前述兩大電動新車外,該集團更希望可以推出更多款電動市售新車,在2012年起法國原廠將陸續推出旗下市售車系的電動版本,包括:Magane Sedan房車版、Kangoo平價商旅新車,而且除了歐盟境內之外,這些電動新車還將在包括以色列在內的部分國家銷售,在2012年RENAULT-NISSAN集團將推出一具專供電動車使用的整合式底盤平台,並且將採用全新技術製造的鐵製高剛性結構,以降低因為使用輕量化的鋁合金在製程中所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根據統計這樣可以在生產流程中每年減少相當比例的二氧化碳。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