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Crosser 系列補給完成,SUV陣容更加完備!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8星期三)
新C-Crosser VTR 2.4升英國售價19,995英鎊,約和台幣121.05萬元起。
CITROEN增強了旗下C-Crosser系列的完整,日前新發表了一具更強勁的2.4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70hp),加上新的入門等級VTR版本,讓較低的價格可價值更好的功能。全新C-Crosser VTR 2.4升英國售價19,995英鎊,約和台幣121.05萬元起。

這具2.4升引擎除了可搭載於VTR等級,還可以升級為CVT等級(連續可變傳動系統),提供更為經濟的油耗,當25﹪的SUV車主都選擇自動變速箱時,這套新的系統被設定來吸引潛在客群;CVT能兼具自排的便利與手排的參與感受,運動模式(Sport Mode)切換之間能夠讓駕駛明顯感受不同,並且避免不必要的齒比轉換來減低動能消耗,引擎與CVT系統的搭配,回報更佳的油耗表現。

而新推出的VTR等級,除了入門的輕盈價格之外,五人座的VTR版本加入的更高等級的配備標準,包含自動折疊與滑動後座座椅、巡航控制、ABS、EPS與六具防護氣囊,重新定義入門等級車的配備標準。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