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Zetros貨卡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2/2008星期三)
M-BENZ Zetros軍用貨卡車系,絕對凶悍。
2008國防武器大展〝International Defense Exhibition Eurosatory 2008〞即將於法國巴黎開展,德國汽車品牌M-BENZ當然不會缺席這場盛會。參展的M-BENZ Zetros軍用貨卡車系,絕對凶悍。

Zetros 2733 A 6x6最大載重量可達10頓,因此各式導彈與重裝備都能輕易搭載。
M-BENZ給人傳統的印象,不外乎絕美的房車、性格的SUV、多用途的重型貨卡、甚至是一系列的商用車都讓人感受到M-BENZ的精緻造車工藝。在國防科技大展上,M-BENZ Zetros 展出的軍用貨卡車系更讓人驚艷。

M-BENZ Zetros軍用貨卡車系依載重量,區分為Zetros 2733 A 6x6與Zetros 1833 A 4x4兩款車型。Zetros 2733 A 6x6最大載重量可達10頓,因此各式導彈與重裝備都能輕易搭載。至於兩款車最大的特點在於,車身外部都覆以堅固的裝甲保護,確保全車乘員的身命安全。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