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的變速箱製造商開發出更高效能的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2/2008星期三)
英格蘭的變速箱製造商開發出更高效能的變速系統!
優異的傳動系統,可讓車輛展現出更為強境的動力與更傑出的油耗表現。英格蘭變速器製造商Artemis Intelligent Power,日前宣布該公司開發出一套能讓車輛展現近乎雙倍里程數與更低CO2排放量的變速系統。

歷時將近15年的苦心研究,這套嶄新的變速系統稱為〝High Efficiency Digital Displacement Automotive Transmission ,(HEDDAT)〞。自1994年便參與這套系統開發的資深工程師Neil Caldwell表示:「我們藉由高速電磁閥,克服了傳統變速系統的缺點。其中最重要的是傳統Prius油電混和系統無法於車輛高速時回傳動能,但HEDDAT辦到了。」

英國Energy Saving Trust變速系統開發商,日前已成功將這套系統搭載於BMW 530i Hybrid原型車完成相關測試。這套嶄新的變速系統,事實上與Hybrid油電混和動力系統有很大的關聯。根據其提供的測試結果,HEDDAT變速系統替530i Hybrid原型車省油將近兩倍,CO2排放量降低將近30%。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