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醜聞曾有先兆 黑手要讓FIA主席身敗名裂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08星期三)
似乎是Max Mosley擋人財路、亦或是對F1的改革太過激進,因此才有人想讓他身敗名裂。
雖然Max Mosley私生活醜聞被曝一事已成過往雲煙,但其幕後的大小細節,大眾幾乎一無所知。直至日前,英國媒體刊載的一篇報導,真可謂讓人大開眼界。

該報從一位英國的商業諮詢顧問得知,事實上在Max Mosley的醜聞被媒體曝光前兩個月,曾有人和他接觸,表示會不惜一切代價做掉Max Mosley。隨後他立即將這一消息藉由Bernie Ecclestone轉告Max Mosley,但傲慢的Max Mosley不予理睬,結果導致了後來的尷尬局面。

這位向媒體爆料的商業顧問名叫Dean Attew,此人大有來頭。2004年之前,他一直在Bernie Ecclestone的F1管理公司工作,為F1老闆解決各類商業上的問題與家庭事務,同時他還兼任Max Mosley的顧問,因此他與F1的兩大首腦都保持著極為密切的關係。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