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極亮”系列升級型石英車燈,照亮您安全回家的路!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2/2008星期三)
依據統計,82%的交通事故在天候不佳或是夜間視線不良的環境下發生,環境的亮度降低會使得視線與反應距離跟著縮短,因此在夜間或天候惡劣的狀況開車時,汽車大燈的穿透力與亮度是否充足,就對行車安全有極大的影響。現在正值氣候多變的時節,唯有選擇亮度充份的車燈產品,並時時留意汽車照明狀況,才能確保自我與乘客的行車安全;全新的飛利浦“極亮”系列升級型石英車燈,正是這種設計理念的最佳詮釋。

飛利浦「X極光」採用的創新技術,能夠提供比一般燈泡增加 80%的亮度輸出,照射距離增加25公尺,讓駕駛人能更輕鬆掌握所有路況,同時保留更多反應時間,來避免危險狀況的發生,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此外,整顆燈泡的亮銀鍍鉻設計,搭配燈泡上獨特的藍色環狀塗層,使光色更皓白,並讓燈具呈現與眾不同的冰藍色調,更增添時尚風采。

另一款“極亮”系列「夜極光」較一般燈泡增加50%的亮度輸出,照射距離可增加10-20公尺,提供開車時最佳的視線,對於路上的物體有更好的反射效果,可有效增加煞車距離與反應時間;燈泡頂部的藍色塗層,讓大燈燈罩反映出酷炫映藍的效果,是特別針對品味超凡的愛車族所設計,讓車主充份享受夜間馳騁的快感。

而飛利浦「超值型」石英車燈,壽命較市面同級產品長,亮度卻可提升30%,不需改裝電路,即刻換裝、即刻升級,輕鬆就能立即擁有加「亮」的安全保障!

飛利浦“極亮”系列升級型石英車燈均通過歐盟最嚴格的ECE法規認證,可直接更換一般車燈升級,其強力光束能有效地提升駕駛能見度,在一般道路上使用完全合法,絕對不會造成來車眩光,給車主原廠最高品質的升級型產品;飛利浦“極亮”系列升級型石英車燈採用抗紫外線石英玻璃,能有效隔絕紫外線,防止鏡面及燈罩龜裂、霧化。

飛利浦「X極光」、「夜極光」及「超值型」石英車燈絕對是追求行車安全及舒適駕駛環境車主們的最佳選擇。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