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宣布全新機械增壓FSI汽油動力系統資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08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針對原有旗下的FSI動力系統,VW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 AUDI,正式宣佈將以旗下市售車搭載的 FSI汽油直噴引擎為基礎,推出全新高輸出動力系統!

根據這項最新外電消息顯示,這具全新的汽油引擎,在原廠性能部門重新導入機械增壓系統之後,大舉提升動力效率,讓原有排氣量為3.0升的汽油直噴引擎,最大馬力輸出表現提升至290hp左右,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42.9kgm的境界。

這具全新的汽油V6直噴引擎,經過機械增壓系統的加持後,不但動力效能大增,而且最大增壓值約0.8Bar的系統也具備容易維修與低故障率的特性,而且更提前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標準, 除此之外AUDI原廠更表示裝載於現行市售的歐規A6中大型豪華房車上測試的結果,每公升無鉛汽油將擁有平均約10公里的行走距離,讓人難以想像其最大馬力已經接近三百匹!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