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洞爺湖不缺席,Hybrid巴士讓你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2/2008星期三)
即將在7月7-9日連續三天於北海道洞爺湖所舉行的G8工業國高峰會,可是日本相關企業展現實力與科技的大好機會,就連MITSUBISHI FUSO也要以具備雙動力的Hybrid巴士當作接駁車。

自從Canter Hybrid成功打入市場後,MITSUBISHI FUSO更計畫將系列式Hybrid系統裝載於其他車款上,因此為了迎接7月初的北海道洞爺湖G8工業國高峰會,MITSUBISHI FUSO將以都會區巴士Aero Star為基礎,打造出具備高環保與節能的Aero Star Eco Hybrid接駁巴士。

根據日本MITSUBISHI FUSO的江頭會長表示,對於能提供Aero Star Eco Hybrid在洞爺湖G8會議中當接駁巴士,在各國領袖前展現最先進的技術,並讓他們可體驗MITSUBISHI FUSO的高科技,對於本身品牌與企業來說是最大光榮。因此為了響應綠色環保,MITSUBISHI FUSO也將持續投入更多符合時代需求的產品,以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而Aero Star Eco Hybrid在動力性能上一點也不輸給對手,在高性能Hybrid系統幫助下,不僅可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於靜肅性和平順度表現更優於對手。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