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LOTUS發佈全新Eagle跑車前導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08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英國LOTUS跑車品牌的最新力作Eagle跑車,這輛採2+2人座的全新產品,即將在不久之後於開幕的2008倫敦國際車展全球首演!

這款將成為LOTUS建廠一甲子紀念的全新Eagle跑車,不久之前更被發現在德國Nurburgring 賽道進行最終測試,英國原廠已經在進行量產前的最後準備工作,預計將在車展首演後,最快在年底前以2009年式身份發表量產市售新車。

這款新車將搭載來自TOYOTA的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作為動力系統本體,最大馬力預計在原廠性能團隊重新調校後,提升至約300hp的水準,這款新車的產品定位將介於Elise-Exige與全新頂級轎跑車Esprint之間的中堅車款,至於2+2人座的後座空間,基本上還是比較適合當置物空間或僅提供兒童乘坐。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