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首度擔任DTM德國房車大賽Safety Car,威風八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8星期三)
對R8這部中置引擎的一流超跑來說,擔任此勤務相當省事,只需加設防滾籠、滅火器與賽車桶椅等官方標準設備。
AUDI剛卸下Le Mans 24小時大賽的safety car勤務,兩部AUDI R8將再度出發德國紐倫堡的Norisring 賽道,擔任DTM德國房車大賽safety car與賽事交通車雙重角色,對AUDI與DTM雙方來說,這第一次的合作得歸功於AUDI御用性能部門quattro GmbH的努力。

對R8這部中置引擎的一流超跑來說,擔任此勤務相當省事,只需加設防滾籠、滅火器與賽車桶椅等官方標準設備,quattro GmbH主理人Werner Frowein表示:「要擔任DTM的safety car,改裝有一定需求,這方面R8本身已具備相當優越的超跑基因。」

AUDI R8 配置V8 FSI 中置引擎,最大馬力420hp,0-100km/h加速4.6秒完成,如此優渥的動力條件加上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兩部R8在DTM賽事的初次登場肯定又是鋒芒畢露。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