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銀行看中!VOLVO FH520成為Milbank運輸專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2/2008星期三)
VOLVO FH520成為Milbank運輸專車 。
擔任英國Milbank銀行專職司機長達14年的Sean,近日內在Milbank主管的同意之下,前往東英格蘭VOLVO重車經銷點,添購VOLVO FH520重車,使得Milbank悠久的良好服務得以延續。

透過Milbank銀行人員Taff的巧手,VOLVO FH520的後車斗已經加裝小型電動掛勾與可活動式蓬幕,將可用來運送ATM提款機等大型銀行物品。
VOLVO FH520重車,空車重量為45噸,動力來自於一具13公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520hp,搭配I-Shift自動變速系統與碳微粒過濾器等先進配備,不僅可讓消費者以極為輕鬆的方式駕駛,更可以同步達到節省油耗與環保等效果。此外,透過Milbank銀行人員Taff的巧手,VOLVO FH520的後車斗已經加裝小型電動掛勾與可活動式蓬幕,將可用來運送ATM提款機等大型銀行物品。

Taff另外得到Milbank與VILVO的讚美,因為已原先已品質出眾的VOLVO FH520,經過他仔細的施工之後, 已成為Milbank的活動廣告。


 
 
07/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